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隨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寫關於時間的作文,總喜歡用這樣的詞語開口,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時間又過去多久了,怎麼怎麼滴……

  現在想想,那樣的詞語雖然俗氣,倒也真誠。最起碼是真的寫出了時間流逝的快。

  如今,時而感覺光陰似箭,時而又覺得度日如年。女人的心情,能影響太多太多啦,尤其是已經年過30歲的女人的心情,直接就用感覺控制着時間的流逝與否好像。

  就在剛剛,無意中翻出來自己2017年1月份寫得一篇作文,作文的題目就叫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算算時間,應該是17年跨18年的年底了。之前,一直以為,自己在白雲飄飄網寫得這些作文,時間久了就沒啦。現在想想,大概只是被新的作文掩蓋了,但它一直都在。

  自己當初在作文里寫着不願意回村裡過年,但也迫不得已。如今,已經2020年的7月7日了,雖然提起回村,依舊是一百個不願意,卻好像依舊是迫不得已。

  三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其實,甚至更早,自己就在白雲飄飄網寫過作文,只是時間久了,也就找不見記錄了。

  三年的時間,好像除了年齡,並沒有什麼別的變化,依舊無奈,依舊窮,依舊把生活經營的亂七八糟。

  好像在時間的長河裡,我一直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時間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