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唱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事就是唱歌。因為優美的歌聲會把我吸引住,我會深深的陶醉在其中。

  我在學校住宿,宿舍的大同學會時不時的把我叫到他們那裡唱歌,等我給大家唱完幾遍后,他們還會要求我再唱一遍,而他們也會和我一起唱,那種感覺真不錯。

  我非常喜歡唱歌,只要是我喜歡的我就一定想方設法學會唱。每年的六一兒童節我都會在學校里唱歌或者朗誦。每次的音樂課我都喜歡的不得了,十分快樂,因為又到學習新歌的時候了。

  到現在我們一共學習了四首新的歌曲,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大家一起來》和《小鳥小鳥》,因為唱這兩首歌的時候還可以跳舞。那個時候我的心全是快樂,心隨着節拍飛翔。我害怕下課,因為鈴聲一響,我的音樂課就結束了,就不能唱歌跳舞了,就不能沉浸在音樂的世界音樂的海洋里了。

  因為喜歡音樂,所以我十分努力的學習音樂,她可以讓我傷心時快樂,軟弱時堅強,低沉時豁達,我愛音樂。從小我就有一個夢想,就是長大后能做一名優秀的歌手,為了我的音樂夢想我一定會加油的,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唱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