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唱歌迎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唱歌迎奧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福娃唱歌迎奧運

孫天霖  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今天是2007年7月12日,離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只有一年多的時間了。作為新世紀學校四年級的一位同學,我能為奧運做點什麼呢?

我想了想,可以用我在課堂上學習掌握的計算機知識,做個漂亮的動漫,讓可愛的福娃放聲歌唱迎奧運的美妙歌曲。

首先,選主唱。在五個福娃中,貝貝是魚,水中唱歌聲音小;京京是熊貓,不停地吃竹子沒時間學歌;歡歡是奧運聖火,沒嗓子唱歌;迎迎是藏羚羊,雪域高原,嗓音渾厚,比小燕子妮妮唱歌聲音大,最後我選擇迎迎作為我的主唱。

唱個什麼曲調呢?我選擇《兩隻老虎》的曲調。1 2 3 1︱1 2 3 1︱3 4 5 -︱3 4 5 -︱5 6 5 43 1︱5 6 5 43 1︱2 5 1 -︱2 5 1 -︱。

曲子有了,歌詞不能是;“兩隻老虎跑得快……”了,我改的歌詞是:北京奧運,北京奧運,我愛您,我愛您。小朋友們歡喜,小朋友們高興,加把勁,加把勁!

  和福娃藏羚羊迎迎一起唱着迎奧運的的歌曲,我盼望者奧運快快到來。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福娃唱歌迎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唱歌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