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31周記)女生不要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31周記)女生不要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1031周記)女生不要來 標籤:我的2009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就叫《女生不要來》。這本書講的是一個班級里男生和女生到的故事。他們在網上個建了一個網,一個是女生不要來,另一個則是男生不要進。 

  他們和我們的班級一樣,男生有男生的地盤,而女生有女生的地盤。我們男女生之間總是會發生很多事。 

  有一天,我們班級里的陳必導不知道說了哪幾個字,那女生黃雨珂就像一頭髮怒的母老虎,向他發起了進攻。 

  他們把陳必導追的跑來跑去,最後,陳必導終究寡不敵眾,被追到了廁所邊。他急中生智,跑進了臭氣熏天的廁所里,那些女生則悄無聲息的在廁所邊布下了陣,當他以為女生已經撤兵了時,他從男廁所出來了,可是當他剛從男廁所出來時女生們就一擁而上,將他捉住了。 

  當他們剛要把他帶回教室時,支一帆來救他了,可雖然把他給救了出來支一帆卻被給女生給捉住了。然後他被女生?〉攪私淌遙?吹乖詰厴弦徽??蚪盤咧?螅?б環??齟?賴奶又?藏擦恕 

  另外,我們班還有“單打群斗”的針鋒相對。有一次,支一帆與號稱火雞的唐悅瑩吵了起來,唐悅瑩叫了一大幫女生來打他,支一帆,這隻可憐的猴子,還沒有走出教室就被最是,重複了一遍剛才的名譽。可突然,猴子發威了,他一起身我們還以為他套反抗了,可是卻向男廁所跑…… 

  這就是我們班的男生女生之間的事。

您正在瀏覽: (20091031周記)女生不要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31周記)女生不要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