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水果世界瘋狂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水果世界瘋狂戰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村長慢羊羊正在研製新的物品。“終於研製好了,哈哈哈哈哈”。村長看着那物品,滿意地說。這時,懶羊羊跑進來說:“村長,研製好什麼東西呀,是吃的嗎?”“不不不不不,這是我研製的任意門”。村長說。懶洋洋瞧瞧村長身後的門,“怎麼用啊”?村長生氣了,大聲說:“快去上課!”懶羊羊“哧溜”一聲跑了。懶羊羊回到教室里,對喜羊羊說:“知道嗎,村長研製了一個叫任意門的東西。”喜羊羊說:“任意門?我看《哆啦A夢》的時候看到過。”“同學們,上課了!”“老師好!”老師就開始講課了…… 

下午,灰太狼躲在狼堡里偷看羊村的動靜。紅太狼在他後面嚷着:“再幹什麼?快去給我抓小肥羊!”灰太狼嚇了一跳,望遠鏡“撲通”一聲掉到窗外的樹上了。灰太狼轉過身,“啪”的一聲,一個平底鍋打在灰太狼的臉上。“老婆,你這是幹嘛”?灰太狼問道。紅太狼憤怒地叫道:“去抓羊!”灰太狼從地下爬起來,說:“好,我馬上去!”羊村裡,慢羊羊在操場上發言:“同學們,這是我發明的任意門。它能帶我們去想去的地方,適合於躲避灰太狼。”沸羊羊叫道:“用武力就可以把灰太狼打倒呀!”慢羊羊說道:“灰太狼很狡猾,說不定他又會搞出什麼名堂。”這時,從天而降一個紅色的火箭,羊羊們嚇壞了。從火箭里走出了灰太狼。灰太狼笑嘻嘻地說:“在開會呀,打擾你們了哦。”慢羊羊在人群里大叫:“大家快去任意門裡,快!”慢羊羊把地址調到了水果世界,隨後,喜羊羊、懶羊羊、美羊羊、暖羊羊、沸羊羊和慢羊羊躲進了任意門裡,灰太狼也鑽進了任意門裡。 

喜洋洋問村長:“這是什麼地方,這麼多水果?”村長說:“這是離青青草原遙遠的水果世界。”“那說明我們離青青草原很遠了”?小羊們問。“是的,很遙遠”!從羊群里傳來灰太狼的聲音。灰太狼神氣地走出來,兇狠狠地說:“怎麼好玩的地方,怎麼能少得了我?”喜羊羊抓起旁邊的香蕉朝灰太狼的眼睛砸去。喜羊羊叫道:“大家快逃,我來對付灰太狼!”灰太狼叫道:“別跑!”灰太狼想去追,但被喜羊羊攔住了,喜羊羊朝四周望了一下,看見了一個菠蘿樣子的水果定時炸彈,喜羊羊撿起定時炸彈,朝灰太狼砸去,灰太狼伸手一接,“轟轟轟”而從黑煙里走出的灰太狼,早已成“黑”太狼……灰太狼朝喜羊羊撲過去,忽然,暖羊羊從天而降,正好降到灰太狼的頭上。可憐的灰太狼……但灰太狼仍不死心,他從暖羊羊的屁股下爬出來,對着喜羊羊和暖羊羊吼:“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暖羊羊拿出一大瓶橘子汁,往灰太狼頭上倒。“啊”灰太狼叫了一聲。“耶”羊羊們笑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水果世界瘋狂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水果世界瘋狂戰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