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和愛不一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和愛不一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白雲飄飄網裡,我看到過很多寫的都是關於喜歡,愛情的文章,不是寫‘我知道你不喜歡’這種就是寫‘每次看到你,我都很心動’我就開始想,一個才十二三歲的小孩,沒事寫什麼關於愛情,喜歡的文章。

  並不是不讓你們寫,而是你們懂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有人肯定會說,那不都一樣的嗎?錯了,喜歡和愛是兩個感覺,也是兩個意思。如果是高中生寫那些關於愛情的文章我無言以對。但是如果你還在上小學,就請不要去想那些少兒不宜的事。

  可能你是有喜歡的人,但是那不叫愛,懂嗎?只能說明你對那個人有好感罷了,哪不叫愛,愛是你對一個人無法自拔,是你無時無刻都在意那個人,關心那個人,想去了解那個人,就像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那種感覺。

  而喜歡,只是你覺得他好,可能是他帥氣,可能是他成績好,可能是他溫柔...這些都可能是喜歡,喜歡建立在崇拜上罷了。

您正在瀏覽: 喜歡和愛不一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和愛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