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其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就單曲循環一下薛之謙的《其實》吧。我跟他說暫停戀愛關係吧。然後故事就戛然而止。

  多麼自作自受啊。也是這麼一段感情后,真的明白那個提分手的一定是對這段感情抱着很大期望期待的人,那個提分手的人一定很在乎很在乎。可女生本來就很作啊,可能我在重複編輯那幾個字的時候我內心無比決絕,但下一秒他發了幾個回應得不到回復后問“想好了嗎”后才知道自己根本就沒有想好好嗎。然後就開始潰堤奔淚。

  我什麼時候對自己所做出的的決定是想好了的哦,我提出的想法,決定權不是在他那嗎。編輯那幾個字,其實已經在心裡編輯了一個星期,前天請假回家,因為葯沒了。那天晚上他說跟着他舅出去給別人請。後來說手機沒電了要先走路回家。他說那條路應該得走半個小時,後來反正不止走了半個小時。可能也是快要到家了,他問我說我還不睡覺嗎,我說睡不着了。

  他說那他回家了就要洗澡了。自己沒其他意思,自己當時只是覺得他在間接表達我睡不着也沒用他沒得陪我。所以也就回了:洗就洗啊。他來了一句:洗完就要打遊戲了。內心呵呵,好的吧。那就到此為止吧。

  感情不是需要經營的嗎?但是你得到這份感情后,你就忘了還得經營。你沒拿出時間來,怎麼經營?拿什麼經營?感情中最怕的就是我在等你有空,而你一直沒空。等不來的其實。

您正在瀏覽: 其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