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你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聲音感覺都變了,今天是不是讀了太多的東西,所以才會變了聲音啞了嗓子,我記得以前有一個小姑娘,她特別聽喜歡聽到自己也要嗓子的聲音總是覺得這樣的聲音很美妙,和自己平時的聲音不太一樣,可是背地裡卻其他的小姑娘都暗暗的笑他傻。

  可是這樣的事情有什麼的,本身就是自己的個人喜好問題,而且他不喜歡平時自己的聲音反而覺得自己啞了嗓子的聲音更加有魅力,更加有磁性一點。

  無論怎樣,這都是別人人家自己的事情和自己沒有關係,為什麼還要妄加評論,總是隨便評論別人呢?知不知道這樣會給別人造成很大的生活上的困擾,無論怎樣都會影響別人給別人心理上造成一種阻礙呢?

  可是無論怎麼說,這個世界上這樣的人永遠都不會消除掉,反而會更加徵兆。數量上的增長和心智生增長,每個人的變化形式都是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