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其實我懂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其實我懂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其實我懂你

  別說我們還不懂,其實在美好的歲月里,我們在成長……

  從我上幼兒班開始,老媽就一直要求我多鍛煉,每天規定跳繩,還有做仰卧起坐。如果沒有特殊情況,她一天也不讓我間斷。有時我很累了,真不想做,她卻猶如一位鐵面無私的法官:“只要有空,就得完成任務。”就連生病了,我也只能減量但不能全免。以前,我不明白老媽對我運動為何如此關心,嚴格得有點不近人情。現在,我懂了,小時候的我體質弱,抵抗力差,老媽那是愛我,才每天“逼”我鍛煉。若沒有老媽日復一日的堅持,哪有如今健健康康的我呢。

  老媽很“小氣”。逛街買回的一般都是“清倉大耍買”之類的廉價東西。每每這時我都笑她,她一笑而過:“便宜也有好貨的,能省則省,有什麼不好?”但每次有客人來,她總是準備一桌好菜盛情款待;親戚朋友有難處需要用錢,她總是慷慨地幫助他們。老媽經常提醒我對待同學、朋友不能小氣,但自己一定不能浪費。原來我不懂老媽為什麼自己那麼省呢?為什麼對他人又那麼大方?現在,我懂了,老媽不是“小氣”,而是“節儉”。我從媽媽身上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媽媽,雖然我很淘氣,表面上老是跟你“作對”,其實在我的內心你是一位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其實我懂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其實我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