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的慘痛與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慘痛與悲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現在你根本就無法想象,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你不能理解的事情。比如說,在這個世界上,窮人之間有一些相似的東西存在着,富人之間,也有一些共同性,當然我指的是精神方面。

  我們總是覺得,其他人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對於我們來說,生活給我們帶來的最大意義,根本既不是如此讓人心酸和心痛的。

  我們也會看得到,這些每個人都不一定會在意的事情,其實每個人都有過不同的想法,可是這些,似乎都讓我們真的去懂得,原來都讓我們去經歷去學會一些道理,而我們在看清楚人情世故的時候,也會終於明白,成長到底是一個多麼沉重的話題。

  我也曾經想過,為什麼那些人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地招搖,他們難道就沒有自己所懼怕的那些事情嗎。

  但是我看到他們的那一副樣子,突然就覺得很多事情,似乎根本就不是我們想得那麼簡單,就好像我們無數次的面對着自己的時光,卻始終都無法想象,這些對於我們每個人單獨來講,到底意味着什麼更加難過的悲傷。

  只是那樣一段時間,似乎我們每個人都在逃避這樣的問題。

  然而,當我們終於把自己的心血都付出之後,才會真的完全懂得,原來那些磨難,都是我們無法說出口的一個任務。

  哪怕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一直都向著她的。

  也沒有關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慘痛與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慘痛與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