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分掉一半憂愁。——題記 

  與人分享喜與憂,不但會得到快樂,也會使憂愁減半,我就親身體會過與別人分享而得到的快樂。 

  記得那一次,學校開展“三筆一畫”的比賽,我參加了毛筆字、鋼筆、繪畫比賽。剛開始,我還以為最起碼每樣只會得二等獎,但出乎意料,我每樣都得了一等獎,並取得了下一次的比賽權。我一聽,高興極了,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的同桌,我的同桌聽了這個消息也為我高興。聽姑姑說,第二輪的作品要展出。於是,我把字、畫認認真真地寫、畫了一遍,果然得到了大家的好評。我又一次的把喜訊告訴同桌時,同桌也樂了,我也十分開心:“與別人分享真的會得到兩份快樂呀!” 

  還有一次,那是上一個暑假的事情了,那年暑假我有幸去了一次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北京。北京不愧為中國的首都,宏偉壯觀的故宮、頤和園、天壇,還有萬里長城都讓人難以忘懷。從北京回來后,我把我的所見所聞都告訴了妹妹,妹妹聽得可入迷了,我也感到高興。 

  與別人分享是一種快樂,與別人分享快樂,更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