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溝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有人說,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記得當年說這句話的人是一個很有身份的人。不僅如此,他很有才能不管是在文學生還是在政治上。可是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他還是有了一個凄慘的下場。

  聽說過他的事迹不僅僅是因為他在文學上的成就,不僅僅是因為他創作了《楚辭》。

  而且因為他在這個過程當中所表現出來一種大無畏的精神,令我們感到敬佩。如果有一天,我們也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去像君主建言,能夠有如此強大的氣魄,我想我們那個時候也會成為英雄。

  可是時代造就英雄。

  要知道曾經看過的無數喜歡的故事都在那樣的過程之中逐漸漸行漸遠,消失乾淨。就好像我們明明知道明天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可是現在卻不願意睡覺一樣。

  小孩子的世界,大人們捉摸不透。

  大人的世界,小孩子同樣也想不明白。

  可是他們根本就不會去溝通,因為他們覺得溝通是沒有什麼用的。或者說是他們從一開始就不會溝通,只是因為他們是不同階段的人。

您正在瀏覽: 溝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