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必簡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必簡單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的時候我還在想,如果這些東西你一直能夠堅持下來,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還是說從一開始,這一切都有了很不一樣的過程。

  跟他們看起來這裡所擁有的一切都不如我們所希望的那麼簡單,也許能夠省一頓就是一頓。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在這樣的地方去相處,又有着怎樣的結局。

  但是從來沒有一個人真的覺得這樣的人生會有多麼好的立場什麼的,只是在我們這裡看得到所有的一切都和我們有着不一樣的過程,那些枯燥的。這是一點。也許真的是很有用,但是我們卻看不進去,我們一直都喜歡看那些通俗的小說,比如說愛情在其中是永恆的話題。

  可是很多人願意看並不代表着他就一定有用。

  也許很多時候大家都喜歡學習那些聽起來很高大上的知識點,但是你要想要那種耀武揚威的感覺,就必須要吃。其中無法言說的苦,別人受不了的,你必須要受得了才行。

  而且我們學習知識,一直都是以實用為主,並不是說他有炫耀的資本。就應該學一些,而是在以後的學習或者是工作生涯當中都對自己有着很大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未必簡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必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