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次以上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次以上的感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不知道從小學到高中的廣播體操我是怎麼學會的,不知是每日重複練習還是前方有同學,大家一起跟着音樂跳,所以當年覺得廣播體操學起來並不困難。

  體育選修課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是想要強身健體還是覺得武術聽起來很是霸氣,體育選修課選了術。然而,心不在焉以及肢體不協調致使我並沒有學到一個學期里應該學會“初級三路長拳”,甚至於考試的時候我連第一個動作都錯了。

  老師看了一起冷冷道出:“下去。”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費力地學會了第一節,但是考試要考兩節作,第二節實在是太困難了!上一年的導引養生功以及體育舞蹈都是好幾個同學教了好幾次我才勉強會些,重點是那兩樣的考試不是一個一個考的,縱使是四個人四個方位,我還是偷瞄到了一些。而這一次的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學着學着我就蹲下去自我放棄了,有幾個同學就把我拉起來,耐心地鼓勵我然後繼續教我,我感動之餘稍有愧疚,因為平常在班上我的表情太冷漠,處事甚至寡情,我就是那種默默和許多人保持着距離的不願意交朋友的人。我放棄了自我,但她們卻沒有放棄我。然而,我第二遍還是沒有通過。我說我還是掛科補考好了,當時就有連兩個同學說周末教我練習,我再次深深地感動表示感謝。兩個最後只有三個人沒有辦法通過時,我上前和老師說我願意掛科補考,因為補考只是考50米與800米,這些不用記動作的活,而且跑步於我而言正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旁邊一個同學見我如此,便向老師說起我去年那些體育考試也肢體不協調以及記不住動作,我也就老師表達清楚,我真的有肢體障礙,我選錯了課,我是真的樂意掛科補考。老師聽到那樣子,冷漠無情的臉浮現了一些同情以及溫和,他隨即說了句:“那你最後做一次,能做多少個動作我就給你多少分!”

  最後,我在同學們的暗中幫助下真的做到了三分之二,也就是我的體育可以過了!

您正在瀏覽: 三次以上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次以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