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淑女的野蠻過程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淑女的野蠻過程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起兒!你說我該怎麼辦?”消消一節課下來睡眠充足,正滿教室亂竄的問我。而在我聽來她好象在象我炫耀,因為她現在正被兩大帥哥校草狂追,最讓她值得驕傲的是另一個帥哥是本校的校花喜歡上的。我問她:“你喜歡哪位啊?”她給了我一腦袋,一副“理所當然”的說:“當然是含立嘛!”5555這才發現我挺蠢的,當然是選最好的了!誰不知道含立是出了名的酷,什麼鮮花在他眼裡都成了狗尾巴花,惟獨消消例外。而海一就不同了,他是比較頑皮的類型,而且還很拽,有時候我挺佩服消消的,居然讓兩大帥哥拜倒在她的牛宰褲下!不過也許是因為《我的野蠻女友》看多了吧,最近野蠻女孩特暢銷,所以我就在想啊,所有的帥哥都被野蠻的消消逮着了,那我該怎麼辦啊?!

  “起兒!有了!”消消一拍腦袋,用手臂筐着我的脖子,斜着眼揚起嘴角陰險的樣子讓我想起一種蜘蛛-----黑寡婦!果然,她用甜的滲出蜜來的聲音甜甜的說:“起兒,你是知道的,我這人特善良,所以不忍心傷害可愛的海一,那麼!就只好請你出馬,使用美人計!到時候你好我好大家好嘛!你說好不好?”雖然是疑問句卻帶着肯定的威脅,我苦巴巴的說:“可是海一喜歡的是你這種野蠻女友也!”確實,我也想當他女朋友啊,那多有面子!可是,我又不是野蠻型的,肯定沒戲了!消消從她床上拿出一大堆東西朝我一仍,超有信心的說:“野蠻女都能成為淑女為什麼淑女就不能改成野蠻女呢?!在我的調教下你肯定能把海一虜獲的!放心吧,包在我身上!”55555我怎麼感覺上了賊船啊?而消消有點象老鴇,好象在教我怎麼虜獲男人似的……

  “好!OK了!萬事具備,只欠行動!”消消滿意的看着我的裝束,激動的拖着我往海一那班上走。她讓我兩手前後甩,腳大步向前沖,大搖大擺的朝海一班上進攻。可是,我覺得越走越象鴨子,旁邊是一雙雙充滿諷刺與笑意的眼睛。消消,我哭~!

  前腳剛踏進他們班,他們就全班肅靜。啊?難道我這樣很漂亮嗎?想到這不由整了整衣服準備衝進去,突然一聲:“啊~!火雞啊!”啊~!如果沒猜錯的話,喊的人正是海一。55555一聲通紅的,而且衣服上還到處都是毛,據說是消消她媽媽最貴的一件衣服。但是,這種裝扮被人說成是火雞也不過分,我自己也覺得象!-_-

  回到寢室我激動的把衣服全扔了!丟臉死了,我再也不玩這種無聊的遊戲了!剛向消消說出我的真實想法,可是消消臉上掛滿了淚珠,可愛的小臉蛋紅通通的。哎,可悲的善心又上來了。我輕輕的安慰她:“消消不要傷心了,我沒事的,不怪你,還有什麼計劃?我們一起來!要學習我們革命先輩堅持不懈的勇氣!”說完以為消消會感激的朝我一笑,結果她一把揪住我的衣領恨鐵不成剛的沖我吼:“倒!起兒!你應該朝我吼,死命的吼!這樣才能成為野蠻女嘛!這麼柔聲柔氣的象什麼樣啊!真是朽木不可雕!”我哭~!我招誰惹誰了……

  我偷偷摸摸的一個人往樹林里跑,消消說海一家會經過這,所以她安排了一些人假裝流氓襲擊海一,而我就“適時”的出現,上演一場美女救英雄。啊,突然眼前一亮。一群人正在圍攻一個男生,而那個男生就是海一!好,我沖~!

  “喂!你們在幹嘛啊?!快放開他,一群人欺負一個人象什麼樣啊!”因為是消消特意安排的所以我說起話來也理直氣壯的餓。一個字,爽!那群人看了我一眼,帶頭的來到我跟前,挑釁的說:“怎麼,小妹妹,想陪哥哥我玩玩?”呀,消消找的什麼人啊?裝的還真象那麼回事,有演員潛制!我無畏的看着他,學消消的樣子,痞子似的說:“妹妹?喊我姐姐我還不要呢!知道我哪條道上的嗎?還不滾?不讓姐姐我趕你爬吧?”他詫異看了我一眼。哼哼,我的演技也不錯吧!然後他後來做的事就徹底讓我傻了眼了。他喊了一群人過來,圍着我用特淫蕩的聲音說:“嘿嘿,我還真不知道你是哪條道上的。兄弟們,我們上!”啊~!搞什麼啊!我兇巴巴的朝他們低吼:“你們瘋了啊?我是起兒!你以為你們真是流氓了!根據消消說的你們應該落荒而逃的!”帶頭的哈哈長笑起來,朝那些人說:“哈哈,這女的原來是個瘋子!哈哈,給我上!”啊~!他們瘋了嘛!我驚慌的看着那群圍過來的人。我閉上眼。“啊啊~”不是我的慘叫。我睜開眼!哇~!好帥喔!海一正坐在那個帶頭的身上,一邊敲他頭一邊說:“MD,不給你的顏色你不知道我是誰!”

  那群人落荒而逃,我氣嘟嘟的抱怨:“死消消,居然讓真的流氓來演戲!我回去一定要好好的罵罵她!”海一回過頭疑惑的說:“消消派真流氓來演戲?什麼意思?你是消消的朋友?”啊~!糟糕!我一時氣憤居然全說出來了!慘了!

  聽完我陳述完的事實后海一大笑了起來,笑着說:“哈哈,傻瓜,那是真的流氓了!那麼說前面那群流氓是假的?我還把他們打了一頓呢,難怪他們吼叫說要去殺了消消,我正準備去救消消又碰上那群傢伙了。”暈!消消慘了~!看來海一還是喜歡消消的,算了,我就不攙和了。

  海一把我送到宿舍門口,我笑着跟他道謝:“謝謝你,我上去了。放心吧,我會在消消面前好好表揚你幫你說好話的,我還要好好的罵罵她!害我遇流氓!”在我轉身的同時海一抓住了我的手,他深情又略帶羞澀的說:“起兒,我喜歡你。當我的女朋友吧?”雖然聽道這我確實很高興,而且我做這麼多事的目的都是為了讓海一注意到我,可是,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他可能把我當成消消的替身了。我抽出手,悠悠的說:“海一,我喜歡你是真的,聽到你要我當你的女朋友我也很高興,可是,我不想當消消的替身。對不起,我不能答應。”說完準備幽雅的閃進宿舍,海一一把拉住我,把我擁進他的懷裡,在我耳邊深深的說:“原先我以為我喜歡消消,因為我討厭那些做作柔弱的女孩子,可是現在我知道了,消消有男孩子的性格,所以我喜歡她,跟她很談的來,她完全沒有我所討厭的女孩子的特性,不可否認她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對象,可是現在我卻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也許之前我只是把她當成朋友,象朋友一樣的喜歡吧,現在我喜歡的是你,起兒。相信我。”我的心被他深情熱烈的語言所融化了,溶成一灘甜甜的蜜。

您正在瀏覽: 淑女的野蠻過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淑女的野蠻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