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受到的教育就是做個孝順的孩子。無論是對自己的爸媽,還是對他的爸媽。無論生活怎樣,我們作為晚輩,總是儘可能的滿足長輩提出的要求。哪怕有時苦點,累點,委屈點,那也沒關係,因為我們是晚輩。

  自打過起了自己的小日子,就發現原來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有時真的不是所謂的真心換真情。自己的真心換來的是對方的得寸進尺。

  有的時候感覺,進了他家門,還是事事以他家事為重。有時覺得委屈了自己,委屈了自己爸媽,也該好好的對待他的爸媽。只為他們養育了一個他。

  可是,一次次的真心相待,不知道換來的是什麼。

  昨晚又說回去打玉米的事,能一天完成的事,非得回去耗上四五天,為的就是自己手頭可以多有一兩百塊錢。而我們失去的,卻全然不顧。

  有的時候,真的很討厭他的做法。照顧了所有人的感受,唯獨不知道考慮下身邊人的委屈。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相互理解,相互體貼。既是一家人,就一條心好好的往前過。不要每個人都報着自己的私心,只為了自己着想。

  理解,真的是相互的。無論長輩,還是晚輩。真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站在對方的位置上,對替對方哪怕考慮一丁點,那樣,生活就會好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