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理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所在的地球,有許多不同的國家,這些國家裡的人,信仰不同,膚色不同,信仰也不相同。為了能夠讓大家在一起和睦相處,最重要的就是理解。

  理解這個詞語在我們的生活中十分的重要。我們要時時刻刻在心中記着,在與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多多的體諒別人,換位思考,即使自己十分的生氣惱怒,也要學會從另外一個方面理解他人。

  我覺得理解在我們的生活中十分的重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因為種種原因,無可避免的會和周圍的人發生一些衝突,這些問題其實也不是很大,如何能夠巧妙的化解,就要看我們相互理解的程度了。如果大家都能夠擁有一顆包容大度的心,那麼很多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理解真的十分的重要,我們一定要重視這個與人相處的方式,只有學會理解他人,才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美好,才會讓社會和國家更加的和平安康。

您正在瀏覽: 理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