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不遺餘力去奮鬥,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堅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會悲慘凄涼到,為了生活而恥辱地向別人屈服,各種各樣的忍氣吞聲,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不追求不可一世,可是我嚮往獨立自由的生活。可以有很多選擇,堅持不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無論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在什麼條件下。

  剛才我在好朋友的空間里看了很多唯美的字句,有的段落特別艾特了我,我知道他是寫給我看的,或者是轉發給我看的。我很感謝在這段匆匆忙忙的時光里,能遇到他這樣的知心朋友。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相互擁抱,相互取暖。

  或許沒有什麼東西是能達到極致的,追求個差不多也就收手吧。我的朋友,可以一無所有,但是一定要有一顆善良上進心,無論在多麼艱苦困難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更好的希望,即使日落,也能想象到明天的日出。

  或許很多時候,緣分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曾經初三的袁老師說過這句話,在他的空間日誌里,當時的我只是一掃而過,並沒有深究,現在想來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我們一直都在期盼,會有更美好的生活在等待着我們。甚至也在期盼着,這些能夠變的更優秀,會有更優秀的自己在等着時光。

您正在瀏覽: 追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