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追求中尋找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追求中尋找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呼嘯的北風吹走了秋天的落葉,南方的冬天雖比北方暖和,但從灰白不明的天空中似乎感受到了陣陣刺骨的寒意。我慢步在校園雨後的下午,思緒又隨着風兒飄回了過去,那段令人回味的時光……

  不知何時,偶爾翻開那厚厚的同學錄,一個個天真無邪的面孔附帶着燦爛的笑容在我的視角里出現,像初晨的陽光般給人一種無限的遐想與溫暖。看着看着,眼眶也悄悄濕潤了。誰不會為過去流淚呢?

  呵,是啊。我想起了小學時與同學們一起學習的時候,有時為了一道題而爭得面紅耳赤,也有的時候為了一個想法而翻臉不認人,這時的我只是單純追求一種學習的結果。但當我們的某個想法達成一致時,彼此的臉上就會洋溢着快樂與滿足。小學的六年,我在美麗的校園中追求到了一顆海納百川能理解他人的心。但這六年的時光,已經遺留在歷史的歲月中,但它就像一層攻不可破的膜包裹着我的腦袋,永遠不會消失。

  到了中學,學習的壓力和生活的節奏也隨之增加。有時連踹口氣的時間也沒有,下完修回到宿舍時總是累的不成人樣。這學期我又當上了班長,班上還有許多事情要處理,我還登上了松語文學社副社長的寶座,每天都有一大疊的稿子等着我去整理……生活像是一個小籠子關住了我這隻斷翅的鳥,望着蔚藍的天空,幻想着如何才能自由翱翔。幸好還是宿舍的哥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予了我勇氣和信心,讓我在荊棘中找到出口。

  漸漸的,自己的思想也樂觀了許多,有時自己想想,把事情想得複雜又是何苦呢,是在折磨自己么?從開學到如今,當一個個困難被我解決的時候,當一次次我從失敗中走出的時候,這,又何嘗不是一個追求的過程呢?青春的火焰在我們心中不斷燃燒着,我在這一次次鍛煉中追求到了友誼、經驗……還有屬於自己的一份感動。

  忽然,我在回憶中回到了現實。是啊,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趁現在我們不如重新眺望藍天,在磨練中學會做人,在挫折中找到真諦,在追求中找到快樂。

  雨,滴滴下了起來,

  我奮力向教室跑去,向成功的曙光跑去!

  廣東省深圳市松崗中學初一:蔡澤華

您正在瀏覽: 在追求中尋找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追求中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