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熱鬧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在一起聊天,氣氛就會變得很熱鬧,所以,一個人租房子出去住,想想就很難受了。我們宿舍大概是最近發明了一種自己的宿舍文化,一些語言的溝通,一些情緒的交流,想必其他人知道,都會視為神經病的。

  但是,我想我很慶幸,在這一段時間裡,能遇到他們這一群人,總顯得有些青春爛漫,即便是自我感覺,青春一去不復返。

  這樣的時光,到底有多麼不可思議,但是大多數人都喜歡尋找自己要的一種生活快感,這就是自己的人生體現,我想這是一種很美好的感受吧。

  我們不知道,自己在這裡,說的每一句話,做出的每一個行動,似乎都會影響着其他人。可是,當我們真的把自己的一種心態當成自己的愛情,我想這一切都可以愛上自己,如同當初看電影時候的心情那樣。

  我喜歡看很多東西,即便是那些一直都影響着自己的生活,但是我們也不曾真的去放棄什麼希望,我們可以奮筆疾書,可以使用自己所擁有的每一次力量,都用在需要的刀刃上。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