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此輕易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輕易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教導你或者要善良,也有人教你不要太善良。

  聲音太多,有時候就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聽誰的比較好。

  也許那些早慧的人,都是比較早的看清楚了人生的含義,以及人性到底是什麼東西。因為沒有徹底的善良也沒有徹底的險惡,所以那麼多的問題,都沒有答案。

  也許你再深愛的同時,也在痛恨着。

  但是在你痛恨的時候,也有深愛夾雜在裡面。你想要做個純粹的人,卻不能。於是,你看透了那麼多的風景,你卻始終想不明白活着的意義。

  有人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只有經歷這樣一個過程,我們才能真正得到成長,才能變成一個有用的人。

  也許人生本來就是很苦的,我們需要變得睿智一點,我們需要看清楚,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我們都要知道,所有的風景都有着根本的不同。

  但是你需要看懂所有的結果。

  即便是這一切都還沒發生,你也要懂得,這些從來都不是絕對的事情。在你不停地鍛煉自己的思維的過程中,還有很多東西,都是需要展開想象的。

  世界上的生活,本身就在於此。沒有什麼真正值得患得患失的,都很簡單。如此輕易。

您正在瀏覽: 如此輕易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輕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