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啟蒙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蒙的力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很喜歡聽這一種與眾不同的聲音,內存顛覆原始和傳統的感覺到,有一種創新力在裡面奔騰。

  也許在華晨宇的歌聲里,劇中感覺就特彆強烈,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以來的,我不喜歡他的原因。

  也許在此之前我並不喜歡看綜藝節目,也不喜歡長時間呢,好多新的東西,可是因為華晨宇所有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

  至少在這些方面的各種嘗試都是他啟蒙了我。

  所以當我在知乎裡面看到那篇文章的時候,看到他們說進古風圈子裡的時候,當看到欣然啟蒙他的時候,我理解感覺到有一點點的震撼。

  也許在我們奔波忙碌的生活當中,總要有一種感情來作為寄託,在這樣的情形之下,無論看多少書都顯得沒有任何意義,正好像他們總是覺得看書能改變一個人的氣質,但實際上這些都是騙人的。

  假如我們因為一些別人的道理,就失去了自己對生活的判斷能力,那麼這就是最得不償失的結果了。

  因為無論何時,我們在主城人格獨立和經濟獨立的同時,具備清醒的認識和正確的認知和價值觀,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啟蒙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蒙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