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令人揪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揪心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的時候,自己在手機上村委群里,要這樣的一則消息,就是臨近過年的時候,有很多外地打工的人要返鄉回家,但是因為就是今年情況比較特殊,疫情從正月里到現在就是一直沒有真正的得到緩和!

  所以就是有一部分人可能現在還在疫情高發區,所以就是說今年回家的過年也成了一件特別令人揪心的事!

  其中就是我二叔現在就在浙江那邊打工,然後現在也買下了回家的飛機票,本來就是想着高高興興回家過年呢,然後群里就是有這樣的消息,說是外地回來的人必須隔離,然後還要進行各項檢測之類的!

  更加有一部分人就是本身就處於疫情高發區,這一部分人就是說不贊同回家過年的!因為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家鄉的人,都得為他們的人身安全負責!

  想到這些的時候,其實自己心裡還是特別揪心的!無論是對那些沒法回家過年的人,還是對遠在家鄉盼着回家過年的親人來說,生氣時,今年整個疫情情況而言,都感覺心裡特別的不是滋味!

  因為過年算得上是中國最大的節日了吧?每到過年的時候就有這樣的一句話,有錢沒錢回家過年,就是無論一年在外過的多麼的辛苦,或者過得多麼的瀟洒,每當到了過年的時候,大家都希望能夠回到家,和自己的親人團圓,然後也能夠和一年不見面的親朋好友聚一聚!

  可是今年的情況就是相比於去年來說,好像更加的揪心,因為去年就是臘月底的時候,人們都回到了自己的家鄉,一群真正爆發就到了正月初的時候!

  可是今年就是在外打工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然後如果就是說,無論從哪一方面來說,無論回家還是不回家,無論對於在家鄉的人,還是在外地的人而言,這樣的情況真的是一件令人揪心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揪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揪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