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浪貓

  我家門口有一隻溫順的流浪貓,她大約二、三歲了,她有一身雪白的皮毛,很惹人喜愛,人們就拿紙箱給她做了一個溫暖的窩,她住了進去並生了第三窩小貓。

  這隻四處流浪的小白貓原先可能是家貓,主人不想要她就把她遺棄了,餓的時候它只能吃剩飯剩菜。但這兒的好心人給她搭了個窩,她就安居樂業了。她很溫順,她一見到經常喂她吃東西的人就圍着那人“喵喵”直叫,像在說:“給我點東西吃嘛!”,我後來也喂她,她見到我就像見到了親人一樣圍着我“喵喵”叫。記得有一次,她見到一個人走來,她非但不怕還把腳往後一縮給人讓路。

  不久,她又生了一窩小貓,人們為了讓小貓長得壯些,餵了許多魚、肉給母貓吃,讓她有足夠的奶水喂小貓,對了小貓是什麼樣的呢?它們有黑色的、白色的、棕色的、還有一隻小白貓的頭上有一縱黑毛。其中,我最喜歡那隻棕色的虎皮貓,有一次,我出於好奇,和同學李得可把三隻小貓抱回了家,爸爸看見后說:“小貓不吃奶會死掉,趕緊送回去!”我們只好送回去了。小貓們非常可愛,藍色的小眼睛,粉紅的小爪子。天冷時他們相互擠來擠去來取暖,我有時看見小貓在打鬧,你推我打的,真有趣,一個月過去了,小貓慢慢地會走路了,它們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個個爬來爬去、有的用嘴添、有的用鼻子嗅……真可愛。

  同學們,你們喜歡小貓嗎?跟我一起做護貓使者吧!

  徐晨陽

  二0一0年十二月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