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毛流浪記新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毛流浪記新編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三毛流浪記新編

  這是一個夏日炎炎的一天,太陽十分的大,那光茫剌得路上的人睜不開眼睛。太陽猶如一個大火球,似乎要把所有的生物烤乾似的。知了在樹不停地叫,好像在說;“這種鬼天氣,熱死我了。“突然一陣熱風吹過來,人身上的水分散了。

  這時,三毛出現了,他身穿破破爛爛的衣服,三毛骨?C如柴,平時一個人孤單地睡在草堆里,他今天已經一天吃東西了,只好無精打采地出去找東西吃。

  突然,三毛在找東西吃時,肚子一叫,他感到肚子深深的痛,他只好捂着肚子蹲了下來,他看見前面的不無處有一塊閃閃發亮的東西,他忘記了疼痛跑了過去,當他撿了那塊東西仔細一看時,他不相信地搖了搖頭,以為自已在做夢,因為那居然是一塊銀元,要知道一塊銀元等於現在的一萬元,可三毛很快就知道自己不是在做夢,只見他的眉毛微微地揚了上去,眼睛咪成一條縫,嘴巴的嘴角揚起,嘴巴咧開,臉就像一朵綻開的鮮花。三毛很高閃地想:“以前我整天吃垃圾,可今天我要大吃一頓了。”想着想着,三毛就走了起來,他一邊走一邊拋銀元又一邊接住,可是有一次,他沒接住,那銀元一直向前滾,三毛一直向銀元跑,突然銀元掉進了下水溝,他跪在下水溝旁邊,拚命地用手去撿,可還是撿不了。他發愁了,他的眉毛皺在一起,眼睛黯淡無光,嘴巴嘟了起來,可以掛油瓶,臉緊緊地繃住,喊道:“我的銀元啊,我的饅頭啊,我的雞腿啊!”

  三毛在下水溝旁邊說:“我怎麼這麼命苦啊!”這時候,天空也變得暗淡了,太陽被雲朵給遮住了,看不見任何的光亮,街上的人都走光了,大街顯得冷冷清清的,只有三毛跪在下水溝旁。這時一陣風吹過來,三毛衣服上那無數的破洞顯得更加顯眼了。三毛頭上那汗水一顆一顆地滴了下來,可人們卻分不出那是淚水還是汗水。

  突然三毛聞到一陣香味,他順着香味走,結果是兩個包子,他兩眼發出光茫,三步並作兩步地向那兩個包子跑去,他看見旁邊疫人,便小心翼翼地拿起其中的一個包子嘗了一口,覺得味道十分不錯,便張開他的血盆大嘴,一口就吃完了,他僅兩口就吃完了一個大包子了。吃完后,三毛不禁感嘆道:“真是天下第一美味啊!等我有了錢我要頓頓吃包子、天天吃包子、月月吃包子、年年吃包子。”正當三毛準備吃第二個包子時,衝出一隻惡狗,那隻惡狗一下子就把包子給叼走了,叼完后還逃跑,三毛一看,就用盡全身的力氣去追那隻惡狗,三毛的臉上儘是憤怒的表情——眉毛成了倒八字,眼睛瞪得大大的,像要噴出火來,鼻子喘着粗氣,牙齒咬得緊緊的,臉變得通紅通紅的。三毛一邊追還一邊喊:“你這隻惡狗站住,還我的包子!”

  這時,惡狗停在了一個牆角旁邊,三毛一個箭步地跑到惡狗跟前,可惡狗卻舔了舔嘴,分明在說:“美味啊,太好吃了啊!三毛一見,立刻使出一個飛毛腿民踢死那隻惡狗,不料,那隻狗一躲,三毛不但沒踢中,自己還摔跤了,反到是惡狗納悶了:那個小不點竟然敢踢我!於是惡狗便對準三毛的屁股狠狠地咬了過去。只見三毛的眉毛耷拉下來,眼睛包含淚水,鼻子一抽抽的,嘴向下撇着,臉像霜打的茄子。

  這時賣包的老闆走了過來,他說:“這個孩子太可憐了,我認他做乾兒子,從此三毛便過起了頓頓吃包子的願望了。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三毛流浪記新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毛流浪記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