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蚊流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蚊流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快樂的蚊子,剛剛我叮人的時候被我的“供血人”拿着電蚊拍追趕,幸虧我飛得快,不然就被拍得扁扁的了。 

  我努力地飛到了大街上,開始了我從來沒有過的“流浪史”。 

  我飛到了路旁的一個垃圾桶里,把可被我消滅的食物“幹掉”了。繼續飛,啊!我被網在蜘蛛網上了。慘,一直黑色的大蜘蛛正向我走來,此時,我多麼希望我得救啊!忽然,下起了一場雨,蜘蛛被雨水衝到地下去了,網也被淋破了,我又獲得自由啦! 

  逃過了黑蜘蛛的“魔掌”后,我已經很餓了,不知為什麼,我飛到了一個O型血小孩的背上,“哈,O型血就是好喝。”我發揮我的特長:吸血了。在我吃飽了摸肚皮之時,一隻手向我伸過來,我就趁機飛到了他的手上,從他的衣服領口上又看到了藍天。 

  這時已是黃昏,我想快點找個舒服的地方睡覺。我在漫無人跡的大街上徘徊。不知不覺中,我飛到了某某動物園,在一株草上找到了一個可睡的地方,喝了幾口晶瑩的露水后,就開始了我美妙的夢中旅行。 

  “吼!”我被一頭高大威武的獅子驚醒了,立馬飛到空中。 

  “這是我的地盤,你馬上給我離開這兒!”這頭獅子對我凶神惡煞地說。 

  “我可不這麼認為,我想你並不比我強。”我沒有絲毫恐懼。 

  “那就來比一場。”獅子對我下了挑戰。 

  “好!”我就受了他的挑戰。 

  獅子衝過來了,我立馬飛到它皮薄的地方,開始叮咬。 

  獅子到處撓,企圖把我抓下來,但沒有成功。 

  獅子癢得受不了了,“我認輸。”獅子沒有開始的那份威武了。我勝利嘍! 

  “我要拜你為大哥。”獅子誠懇地對我說。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一頭獅子竟然要拜一隻蚊子為大哥!我也不好拒絕,就點了點頭。 

  我帶着這頭獅子走南闖北,讓所有的動物都對我言聽計從。 

  現在,我正坐在森林之王的寶座上洋洋得意呢!

您正在瀏覽: 小蚊流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蚊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