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北京!加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加油!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北京!加油! 

  當黎明火紅的太陽剛從兩山的腰間向蔚藍的天空挪移,我想起美洲的紅楓在半空中跳者浪漫柔美的華爾茲舞步,那是美洲人將他們的心高高舉起. 

  當與天相接的大海在海岸邊拍打着洶湧澎湃的浪濤,我想起大洋洲的海浪在遼闊的宇宙空間演奏着火熱激情的爵士譜曲,那時大洋洲的排浪改變着世界的潮流. 

  當清澈幽涼的河流在懸崖峭壁間傳遞着淳樸鄉土的農韻,我想起亞洲撲鼻而來的稻香味兒向飢餓的世界傳達豐收的喜悅,那是亞洲人與世界手牽手. 

  當青蔥繁盛的草野像一條巨大的綠色絨毯鋪在遼無邊際的土地上,我想起歐洲廣闊的綠色平原帶給世界清新涼爽的草原風,那是歐洲人和世界心連心. 

  當深沉飽滿的墨香在單一的白紙上構畫氣勢雄偉的山水景色,我想起非洲黑人油光發亮的肌膚也是一種傳統的藝術神韻,它架接在五環的中間,那是非洲黑人被世界擁護,被世界認可. 

  紅、藍、黃、綠、黑,這幾種大自然最美的顏色把整個世界構入一面代表世界團結一致的五環旗幟,它代表了奧林匹克絢麗的夢想,正是這一迷人的夢想使世界凝聚在一起.2001年7月13日,在國際奧組委宣布中國申奧成功的那一刻,全國人民興奮的吶喊驚動了整個地球,頓時中國億萬人民的激動熱淚湧向中國首都—北京!那一刻,我們證明了中國是偉大的,中國是堅強的,中國人的實力是無法想象的!北京申奧的成功不僅被人民認可,更讓世界認可!在夢想的七年裡,我們發揮了靈魂的藝術,建造了意境深遠的鳥巢,在夢想的七年裡,運動員肌肉和神經上的那種緊張感,給人以勝利的慾望.這七年是北京,不!是全中國人民對世界證明"我們可以"的良辰時機. 

  在這個凝聚了全世界目光的時代,我們必須自我培養出新一代人民純真熱情、成熟穩健、剛毅堅強、深沉進取的精神.用詩人的筆跡,用畫家的色調,用舞者的舞姿,用歌手的天籟之音讚美北京,讚美中國,讚美世界的奧運.發自內心的用中國人最洪亮的聲音,用全世界最美的語言吶喊:"北京!加油!" 

  距離北京奧運不具80天的日子裡,讓我們齊心協力,帶着自信等待北京奧運會盛開的那一幕,讓我們齊心協力等待人們內心再度激動,歡騰的那一幕,讓我們一起等待當五星紅旗在奧運賽場冉冉升起的那一幕.那一幕將讓全國人民的內心熱血沸騰,他將永遠留在歷史的篇章中,永遠刻在炎黃子孫的心中,讓我們一齊向世界證明我們的等待是正確的! 

  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期盼着2008年8月8日,雄偉的鳥巢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和奧運會會旗同世界的心一齊升起…… 

  最後,請允許我再吶喊一聲:"北京!加油!"

您正在瀏覽: 北京!加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