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之間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間的距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兩顆冷漠的心無言地相對;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彼此之間在一起,而是兩顆心在沉默之中能夠彼此了解。

  其實,每個人的心靈都是純潔無暇的,它們就像一泓清水,清澈而透明。然而,這些都讓名利、功權和妒忌取代了,它們不再那麼天真,它們表面上依然如一,然而心理已變得混濁不清。它使人無法融入別人的世界,它在人的心靈上蒙上了一道灰塵,封閉起來,不讓別人打開。它就像一道無形的牆,築在人們之間。空氣里只剩下一股鬱悶、壓抑的氣味,憋得人心裡發慌。這一切,都是因為名利、富貴引起的,它們使世界上的一切披上了虛偽的面具。

  功名達利的人不再樂意與寒酸的老友打交道,整天與官臣喝酒,應酬,結果到頭來,只剩一群酒肉朋友;而依舊碌碌無為的人也不再接受成功朋友的友誼,認為他是在施捨自己、同情自己,認為他已不是昔日的真心朋友,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虛偽,於是,這樣的人陷入了是非的漩渦,總是在背後對別人指指點點,說三道四,他們只有籍此來寬慰自己受傷的心靈,才會覺得自己的生命還有一點意義和價值。最後,朋友都離他而去,他將終日生活在孤獨的世界當中。

  打開心靈的一扇窗吧!讓窗外燦爛的陽光照亮你的心堂!讓你的世界不再寂寞!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間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間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