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牙疼不是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疼不是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30歲之前,一直都不知道牙疼是什麼滋味。最多也是上火了,牙齦疼疼罷了,可就在前段時間,莫名其妙的就開始了牙疼。

  一開始,還只是左側的牙不能吃甜食,好吧,不吃就不吃,又不是孩子,離開甜食也可以活。可是,到後來慢慢的,右邊的牙也開始疼,而且是疼的整宿整宿不能睡覺的那種。

  昨晚半夜醒來,發現牙又開始疼了。而且越疼越厲害。簡直感覺活着就是一種遭罪。今早醒來,牙齒還依舊隱隱作痛。真的是太煎熬了。

  都說,牙疼不是病,可還有後半句就是疼起來要人命。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假。大概真的是因為前段時間甜食吃太多了,也大概是因為最近一段時間吃喝不好上火了,總之,牙疼是對我不離不棄。

  不知道怎樣才能夠治療牙疼。醫院給開的葯總是吃上了不疼了,不吃了又開始了。某人說去鑽個洞什麼的,我總覺得太恐怖,真希望牙疼可以自己慢慢的好起來。

  也希望那些牙齒還沒疼的大人小孩們可以做到好好的愛護牙齒,少吃甜食,認真刷牙。讓自己遠離牙疼,遠離病痛的折磨!

您正在瀏覽: 牙疼不是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疼不是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