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病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病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病毒。最近我在一個普通的家庭里安營紮寨了。他們的家庭成員都因我而生病。我的病毒長輩們對我很滿意。從我小時候上學以來,我的家長、老師就教導我們從小就要做一個合格的病毒、讓人類因為我們這些病毒而岌岌可危。 

  經過幾天的觀察,我在一棟居民樓里發現了一個比較好下手的家庭。這個家庭是三口之家,是由爸爸媽媽和一個小女孩組成。 

  這個家庭的每一個成員在生活中都不注意衛生。 

  首先我觀察了這個家的男主人爸爸。他很胖,愛看足球,而且每次都是邊吃水果邊看,不削皮,有時為了不耽誤看足球乾脆洗水果這道重要的“工序”也免了,只用手擦擦了事,而吃剩下的果皮、瓜子等東西都隨便扔,沙發上、地上到處都是。 

  其次,我觀察了這家的女主人媽媽。媽媽是一家公司的職員。她很愛美,所以衣服很多。她的衣服有時一天換兩套,而換過的衣服都放在洗衣機里洗的不及時,時間一長,洗衣機里的衣服越來多,那裡的味道……嘻嘻……是我最喜歡的! 

  不僅如此,女主人還有一個愛好——每次吃過飯後碗筷她都懶得洗堆放在廚房,油膩膩的。對我們病毒來說這樣的環境就猶如天堂啊! 

  最後我就介紹介紹他們的孩子。孩子天真、可愛,學習也不錯,但有一點“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他受父母的影響在衛生方面不拘小節。孩子每天放學回家都不洗手,拿起蘋果就吃,玩具到處亂扔,從來都不洗! 

  就是這樣的一家人,讓我十分愛和他們親近,暗戀着他們讓我的才能得以發揮,有了用武之地,生活很滋潤。他們一家人三天兩頭就感冒,就發燒,“小葯”不斷吃,有時候還得住醫院治療呢! 

  但是這樣的日子我卻沒過多久。 

  孩子鄉下的外公、外婆來到了他家,正好趕上家裡沒人,看到家裡這麼亂,很想收拾收拾,但自己都老了,幹不了,於是就請了鐘點工收拾。 

  鐘點工可勤奮了,又那麼盡職盡責。他把家裡的里裡外外都清潔了一番,最後還弄來了一個機器,我以前聽媽媽說過,那叫紫外線燈,它可以清除我們。燈打開了,嚇得我四處逃竄。但是我並沒有如願。紫外線就像一把鋒利的劍刺進了我的身體里,我倒下了。 

  雖然這個家沒有了我的容身之地,但是像這樣的家庭還有很多,他們為我們營造了良好的生活環境,我還會有藏身之處的,有我的用武之地的,我的家族也會繁衍生息興旺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病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