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牙疼不是病,可疼起來卻要命。今天,我又一次領教了牙疼的威力。 

  “哎呦呦!哎呦呦!”大約在中午十一點三十分左右。我那可惡的大牙又一次疼了起來,鑽心般的疼痛使我恨不得把它game over 了。可是,門牙?犬牙我會拔,上次為了拔一顆大牙,還把繩子出動了。唉! 

  “老媽回來了,但願她可以帶我去醫院補牙齒!”我在心裡不停的默默的祈禱着。媽媽剛一近家門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的牙齒疼死了!可以帶我去醫院補一下牙齒嗎?”媽媽沒有回答,只是平靜的說:“你是不是吃過糖了?”媽媽的話可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我點了點頭。 

  媽媽說:“你這樣叫作自討苦吃!”叫我把冷水喝入水中,但不要咽下去,含在嘴裡,這樣有可能會好一點。我試一次了,可還是非常疼。 

  緊接着,我又把酸奶拿出來,喝一點,含在嘴裡。我嘗着舔滋滋的酸奶,不禁垂涎三尺,一口氣就把它喝了個精光。 

  牙疼得越來越厲害了。疼得我直跺腳,疼得我像一隻猴子似的上竄下跳,疼得我眼淚也流出來了。那個疼呀,真是說也說不出來。 

  牙疼不是病,可疼起來卻要命。牙疼的威力也太大了吧! 

  我以後一定要少吃糖,而且要注意口腔衛生,免得以後再牙疼。

您正在瀏覽: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