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我可是有親身感受的。

   昨天早上,我的牙就不舒服,但為了不去醫院,我就沒有對媽媽說,不想,到了晚上11點,我被也疼疼醒了,媽媽知道了,連忙給我塞了一大堆止疼片,稍微不疼了,我便躺下繼續睡覺。第二天早上(就是今天),我的牙還是疼,媽媽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只好給我熬中藥(治牙疼的中藥),熬后,媽媽就拿來給我喝,中藥那個苦啊,那個酸啊!媽媽看我好想喝不進去,就鼓勵我說:“沒關係,喝完后牙就不疼了。”聽了媽媽的鼓勵,我不喝還不太好意思的,便硬着頭皮喝。“咕咚咕咚”“哈哈,我喝進去了,哈哈哈哈!”我大聲喊道。

   俗話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啊!果然,過了一會,我的牙就不疼了,我好好好高興哦!希望我的牙以後再也不疼!

您正在瀏覽: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