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疼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牙疼 標籤:牙疼作文

  昨天晚上,我正坐在飯桌旁邊津津有味地吃着飯,突然我的牙齒又一陣陣鑽心的痛疼,我“哇哇”地大哭了起來,“牙疼!我牙疼!”菜含在嘴裡,饅頭也掉到地上,我流着眼淚大哭着,就差躺在地上打滾了。爸爸眼一瞪說:“上次我和你一起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你不是不同意嗎,現在牙疼了就哭,我可不管!”我只好趴在媽媽的腿上哭着,還是一直說著牙疼!牙疼!爸爸發現因為我的原因媽媽也吃不下飯,爸爸發火了,一把我揪起來,揪到了客廳里,我連忙說:“不哭了,不哭了,我不哭了。”爸爸又把我揪了桌子旁邊。牙齒雖然還很疼,但我不敢大聲哭了,只好小聲哼哼。幸好,過了一會兒,牙齒不疼了。

  唉,上次要是聽爸爸的話,去醫院找個醫生看看我就不用這樣受罪了。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十班四年級:張琳

您正在瀏覽: 牙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