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安如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安如夢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下定決心和你告別了。這次是真的。 心痛,有苦說不出來的感覺。 無所謂了,反正又沒有人在乎。我也不在乎,否則就顯得太矯情了。而他們所有人,都比較討厭矯情的人。 無論如何,做人要堅定,不能因為一時的甜言蜜語就被迷惑,就動搖了立場。不要忘了,你還有詩和遠方,你還有所有人眼中光明的未來。

  而他,只是你風雨飄搖青春輪船的一個渡口,相聚一時,之後就再也沒有交集了。

  看小說的時候,你覺得她愛的理智,是因為你只看到了開頭和結局,而她一次又一次的掙扎,都是你不曾見過的。 所以那天上語文課的時候,語文老師問有沒有人信仰馬克思主義,我毫不猶豫地舉個手,也是班裡唯一一個舉手的人。 我喜歡馬克思主義,喜歡它的客觀與辯證。就像一桿真正的天平,不偏不私,剛剛好。

  我在想,人生到底還有多少苦衷在等着我?我低下頭,靠自己掌心脈絡,他們說這就是你的命運走向,我不願相信。

您正在瀏覽: 長安如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安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