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度如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度如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的努力,什麼時候才真的能夠實現。也許這些東西也在我們現在看來根本就不是有一個特別合適的結局也許你賺了很多錢都最後看起來根本就不值一提,因為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是靠你真正的能力和水平狀來的,而是依靠你的投機取巧賺來的一些不堪啟齒的東西。

  如果到最後突然發現真相居然是這樣的。那我們又將情何以堪呢。這些本身就是不太好解釋的東西,所以當你從那個地方進來之後就已經決定了你是義無反顧的姿態去做這件事情,當時你出賣了自己的靈魂。所以現在無論你付出多大的代價都應該去實現你當時的夢想和願望。現在出爾反爾又是怎麼一回事?

  可能因為當時我不在你身邊,所以一點都不了解你當時是什麼情況,但是據我所知,看你那個傷口來說應該傷的挺重的,也不知道是一種什麼樣的刑罰或者是受了一種怎樣的傷才會變成那個樣子。

  但是,我想及身為一個男人,不應該是那麼斤斤計較的,你總是要有很多的東西需要去承擔,需要去面對,如果一直都斤斤計較於這些小事情當中又怎麼能去看待更多的事情呢?又如何能夠做一個大度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大度如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度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