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未來天天似今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未來天天似今朝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的時刻是當下,不必感嘆,也無需嘆惋,青春,就是正好。

  固然時光終會讓你我慢慢老去,在我們臉上雕刻下痕迹。當歲月無情,一點點將我們的腰桿壓彎,那時的你,臉上是否還存有現在的無憂笑顏?

  年華正好,我們芳華正茂。正是激情澎湃、精力充沛的年紀。這個時候的我們,渾身似乎擁有着用不完的力氣,彷彿能夠做到任何事,從不用擔心過多的事情,往往是想到什麼就立馬能夠着手完成。記憶力正處於盛年,什麼事情很快就可以記下來,不像年紀大一些的人,時常忘東忘西。以及擁有着無限的熱情,這個年紀的我們,還沒有經歷過太多的失敗,缺少過多的顧慮,因此得以使用令人意想不到、嘆為觀止的眾多創造力。

  這個年紀,正好。半熟不老。

  但是這個年紀,又是最不好。我們性情還沒鍛煉的足夠沉穩,即便只是些許大的事情都極易引起我們的情緒波動,產生興奮或焦慮的情感。我們還需要慢慢沉澱。

  並且我們容易衝動。衝動或許是好,我們得以做好也許常人都難以解決的棘手狀況,或者演變成頭昏腦熱,做出傻事。所以,很多時候的我們,需要學會忍耐,控制好自己的一時按捺不住,冷靜分析好利弊或許會更好,但是,不是反對“說走就走的旅行”,而是要多鼓勵“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的積極想法,未嘗不可。

  許多時候,或許更重要的不是能力,而是熱情。能力,只是做完一件事的基本保障。而熱情,是一種人生態度,關乎我們的人生軌跡。也許你並不富裕,但是只要你的人生每一天都擁有滿足感,人生才不枉活着一世。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多,願你我天天似今日,無悔青春里,我們曾經攜手奮鬥過!

您正在瀏覽: 願未來天天似今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未來天天似今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