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好一些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好一些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發獃了多久,轉身看到允兒熟睡在我旁邊。之前所以的煩惱煙消雲散,也可以說心情好一點了。風一吹,允兒皺了皺眉頭,大概是覺得冷了吧。我上樓,拿了一條毛毯下來,批在允兒的肩上。動作很輕盈,但還驚醒了允兒。允兒揉了揉雙眼,問“現在幾點了。”接着還打了一個哈欠。我看着牆上古老的鐘“五點了。”我輕描淡寫地說。“什麼,我睡了這麼久,弟弟還等着我回去做飯呢!”允兒說著來到門口,準備回家。“等等,允兒,我跟你去你家。”我拉住她的手說。“去我家,你家人不會說什麼嗎?”允兒問。我愣住了,臉上的表情變化着。允兒看見我這樣,拉起我的手說“走吧,去我家。”一路上我就這麼地被允兒牽着手。那雙手很溫暖,很有安全感。

  來到允兒家門前,允兒打開門,她的弟弟就往她身上撲,“姐姐,你去哪了,怎麼那麼久才回來,我剛想去找你呢!”小傑擔心地說。允兒捏了捏小傑的鼻子說“乖,姐姐要去做飯了,你和我旁邊的這位大姐姐玩一會兒。”說著還看向了我。隨即掙脫小傑的手往廚房走去。小傑拉着我到他的房間,讓我陪他一起玩遊戲。不知道為什麼,以前的我之會覺得太幼稚,不喜歡玩。而現在我卻和小傑玩得特別開心,覺得小杰特別像我的家人一樣。小傑很怕生的,不過見到我,就不怕,總黏在我。

  過了許久,允兒的聲音穿來“小傑,熙開飯啦!”我和熙走到桌前,小傑剛想動筷子,我立馬拍掉他的手毫不留情地說“去洗手了再吃。”小傑很不情願地去洗了手,我也洗了手。允兒看到這一幕,開玩笑地說“熙,小傑真聽你話。”我回答“要是我有一個弟弟就好了。”今天的晚餐很豐盛,允兒做的飯菜就是好吃。我和小傑在餐桌上上演了一場你爭我搶的大戰……

您正在瀏覽: 心情好一些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好一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