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好 

  原因一——吃 

  有時候我不高興,被媽媽看見了,於是她就走過來看看我,然後就說:“你下去買點東西來吃吧!”我一聽就很高興,於是就蹦蹦跳跳的到樓下的商店去了,買來了我愛吃的,一到家我就會忘記煩惱,很開心,做什麼事都很順暢,所以我吃我就快樂。 

  原因二——喝 

  有時我覺得心裡火辣辣的,作業寫不下去了,於是媽媽又給了我錢,叫我去買飲料,我猶豫再三,又追問了媽媽好幾遍,媽媽始終笑咪咪的說:“可以”,我還是放心不下,一再追問,媽媽還是作出相同的回答,我這才放心地去了。買回來一喝,心情頓時舒暢了許多,心中的那股火也慢慢的降了下來,所以我喝我就開心。 

  原因三——玩 

  有時我心情煩躁,媽媽就讓我玩會電腦,讓我保持一個良好的狀態和心情,把作業認真完成好,所以我玩我高興。 

  原因四——媽媽 

  因為我有這樣一個好媽媽,所以我心情就更好了,她無時無刻都關心我,我不想寫作業時,她叫我休息,想吃時讓我吃,想喝時讓我喝,想玩時給我玩,讓我時時快樂,有這樣一個好媽媽,我的心情能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心情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