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曇花一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曇花一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看到過那麼美麗的風景,可是卻唯獨沒有看到你也在那裡。

  其實在以前我一直都很相信緣分,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的,可是後來漸漸的我才發現其實並不一定就是這個樣子。

  很多事情帶給我們的偶然,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想要放棄手頭上的事情,曾經那些美好的感情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輕易相信別人,可實際上等到受了傷之後才發現又是自己糊塗了。

  我們想要去圖書館看一本書,可是卻要繞很久的路才能夠到達目的地。

  我們只是想要去開展一個活動,沒想到卻做了七天的志願者。

  也許這條路並不是多麼漫長,但是在我們看來卻總是有着夢之所向心之所往。我想在夢想這條路上走過他地久天長,卻沒有想到居然有人陪伴攜手同行。

  因為原本我的設想是一個人的,可以忍受着寂寞忍受着孤獨,所有的一切都不在話下,也許我們的人生從來都不會跟他們有任何的關係,你要活出自己來。

  那樣的光彩那樣的光亮,其實不僅能夠照亮你自己的世界,而且也能照亮別人的眼睛。

  我一直都期待這樣的你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而不僅僅是這短暫暑假裡的曇花一現。

您正在瀏覽: 曇花一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曇花一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