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刀向敵人頭上砍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刀向敵人頭上砍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刀向敵人頭上砍去 標籤:敵人作文

  如果有一天你不得不承擔起這些責任, 如果那個時候你根本都沒有任何的理由去想着一切問題。

  那麼,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調戲自己的重擔,拿起自己手中的刀,踐行敵人砍去。

  所以你現在所想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是在自我發現而已,根本就沒有付出實際行動,也根本就不能為死去的親人而復仇。

  所以我突然開始喜歡那個長得非常像男孩子的小女孩兒了。

  這包括他飛馳讚美一個森林當中去殺人的樣子都感覺非常的酷。 他心中有巨大的仇恨才支撐着她,她親眼看着自己的父親,因為仇人在他眼前禁言死去。

  也許那樣的場景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和隔着那麼多國的差異,文化差異,我們依舊能夠感受到那種淋漓盡致的血腥和殘忍,那種恐懼和難過,其實都是用語言無法去表達出來的。

  所以自然你也看到了他們那個時候的姿態,所以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如此讓人難以忘記。

  只不過還是在這個地方堅持着他們就已經忘記了曾經所說的那些歲月。他只是在任性妄為,這想要一時痛快,可是卻忘記了自己惹下的那些重擔,其實都是麻煩呀。

您正在瀏覽: 刀向敵人頭上砍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刀向敵人頭上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