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小胖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胖的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胖,現在你不要帶着偏見讀這一封信,就當是看一篇網文吧,一篇雞湯也行。

  青春期多麼美妙啊,同時也很殘忍。這世界上這個社會其實是有很多人的性格,在青春期這一段時間得以改變的。所以說選擇朋友真的很重要,如果是一群真誠的朋友度過你的青春期,那以後的你,恭喜你,喜提真誠這一大財富。

  但也有一些人很不幸啊,他們在青春期感受到了一些冷漠,再加上青春期的敏感心理,這些不幸的人,一旦把自己封閉起來,帶着偏見認識這個世界,這個社會,我不知道他們在年老時,是否還會擁有真誠這一大財富。

  那些真誠無比,生活得像劇中人的少年,一不小心就會走兩種極端的路徑。一種是往後餘生依舊真誠無比,會受傷,會磕絆,但他始終堅信真誠是它相較於他人多出來的無價的財富。一種是餘生就把真誠給藏起來了,我真的不想看到這一種結局的存在。

  如果我一不小心成了葬花人,那希望那朵花在暗無天日的環境中,就在掙扎出來一次吧,再出來見一見那天日,一定比之前美好,因為重生的花,應該是帶着刺艷放着的吧,希望那朵花一定要再出來感受一下世人對它心懷“可遠觀而不可近玩焉”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給小胖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胖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