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等下發生了很多事情,你件件都已經不在乎了。因為你早就已經看清楚了事情的真面目,也早就已經知道那些所謂的散文,那些所謂的抒情背後所划有的意義。

  他們一生都在致力於成為一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雖然這個詞並不太好,經常被人所批判,但是對於他們來講這就是自己的信仰和價值觀,如何生活好自己的人生,如何追求自己幸福的最大化,這始終都是一個可考的話題。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在追逐着不同的意義和信仰,每一個人都在堅信着不同的道理。

  可是當價值觀出現分歧的時候,你也不必要因為那些分歧去和別人爭吵,因為沒有任何意義,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過你所經歷的這些,因為他們所看到的風景也並沒有這樣曲折。

  他們在最好的年齡一選擇了安穩,選擇了這樣平凡的度過一生,當然當時的所有燈紅酒綠與繁華其實都不至於在這樣敏感的年紀段里去經受一切,不至於在這樣的時候就經受那些折磨與屈辱,然後獲取寶貴的經驗。所以你可以理解他們人到中年後的平庸,也可以理解他們思想的冥頑不靈和頑固不化。

  所以交流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尤其是這種交流。

  與其總是想着用語言去說服別人,總是想着去雄辯和駁斥,還不如用實際行動去證明和說服自己,同時也為別人。見證一道風景。

您正在瀏覽: 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