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機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可能看不進去他們寫的那些文章。那個時候的我有些狂妄自大,有些叛逆,自主。最唯獨不願意聽別人嘮叨訓我。

  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我錯過了很多的東西。也許那些道理,能讓我聽了之後提壺灌頂,讓我看到很多關於人生的未來的光明和道路,但是一直以來我都在這條路上堅持着自己沒有發現!更多優美的事情,但是也沒有輕而易舉的放棄希望,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在這條路上走到頭的,可是你在這裡寫的那些東西,最起碼也是一個證明。

  但是那個時候他們並不理解眼前發生的事情對於自己的未來到底有什麼樣的直接關係,他們只是覺得未來的希望,還有很多可能會有很多的事情不停的發聲者並不一定能夠影響着他的整個人生的命運。

  可是這些東西你從來都沒有資格能夠說的準確。因為人生中發生的事情沒有什麼是徹底絕對的,除非從一開始你就能夠明白。在這條路上,無論您怎麼走都能夠看到希望。

  但是你又不是天王老子不會每個人都看在你的面子上給你機會的。

您正在瀏覽: 機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