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蕭瑟生活在日子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蕭瑟生活在日子裡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回味曾經的歲月,歲月里有淚的咸澀,也有清酒的香甜。

  一句:“人生苦短”鍛造了解憂良劑,它似乎以某中程度早已束縛了我所走的路。青石道被時光深深的鑲嵌在記憶的靈敏處,我所放逐的時光把記憶演化成病毒,吞噬着我糾纏着我,它會腐朽你的軀體。

  昔日里有人在雨夜發放煙花,綻放的煙花與雨共享這靜而有聲的夜空…

  為何煙花的綻放不是無聲而是以煩躁的聲響來叩人心弦。是想以這中方式來禁錮蕭瑟的生活嗎?

  如此的時光里,我愛上了一片落葉,落葉上記托着時光殘影。就這樣一道道華麗的憂傷隨着記憶慢慢沉淪,使這憂傷的日子成為用恆。時光背影里的城市頹廢在平民窟內。站在鏡子面前我輕輕合上雙眼透過鏡面看到另一扇窗,窗內有天地間的呻吟;有兵馬鐵蹄踏破那牢不可破的城牆;有猙獰的惡魔在呼嘯人間;有所謂的英雄在?I衛世間萬物。生活在日子裡的蕭瑟何時才能劃下句號。

  鏡破了回到現實,現實中在這距高考只有氤氳氣氛的日子,我的餓高三被一種以空洞的形式開始,從一開始就註定要以某種方式結束。這一點毫無疑問如此清晰。在以後的那個六月,那些一套一套的教育理念都將成為過往雲煙。這一切空洞即蕭瑟的生活都將結束。然而一切的一切過後不知道是喜是悲。我恐懼……或許那時我會嚷嚷着自己為何不努力。然而時間年輪成了無法抹殺的厄運。

  我坐在教室的某處,座位並不偏。但那卻是被老師很容易遺忘的角落。誰都想要受人矚目!我就像個被拋棄的孩子。慶幸的是我的文字不會將我丟棄。每當我提起筆將文字淡淡的劃下,劃下了一個有一個的字眼而後開始漫不經心的開始詛咒那些數落過傷害過我的人們。想要他們下地獄然而我無能!吾人痛惜……

  痛惜只有在氤氳朦朧的夢中用荊棘刺破他們的體表。夢中我是他們的王,是他們的主宰。夢中他們無處可躲。我將他們導入城堡,城內是那麼的典雅高貴。華麗的色彩照得他們心生貪念,看着如此心生貪念的世人。王放下了原有的猙獰笑容,心裡的溫度一點一滴的變冷,像是即將被撲滅的燈火。恍惚間城堡變成了一座冰城,放淡的晶白散在地上,瞬間地表冰錐綻放,竟如一朵朵盛開着的薔薇!

  為此世人永久的的留下,留下了臉頰上的兩行未乾的淚痕;留下了腐朽的屍體靜靜地躺在血泊里……王又恢復了最初的容顏儀態。

  這個渾濁的日子造就了渾濁而又渺小的王,我!

  夢碎了日子依然隨意流逝就像是一位年過中旬的老者全身透着一股泛黃的古老。泛黃的記憶中有無語不說不話不談的同學,在一起吃過苦受過累,也有一起在夜晚走在冷風刺骨的路上。這些朝夕相處的人。明天註定要分開,會淡忘……

  傍晚邂逅的殘陽無前奏的揮灑。站在此刻料望昨天……

您正在瀏覽: 蕭瑟生活在日子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蕭瑟生活在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