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保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保留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其實一直都在的,為了同樣的一個夢想,到最後的拼搏,其實每個人內心,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憂愁。

  我們的生活,可以有機會變得更加艱難,也可能在這樣的共同歲月,變成了自己無法想象的條件。我記得很久以前,我們大言不慚地說出每一句話,表示自己傲然的決心,可是當事情落敗之後,才突然發現,原來自己的力量如此淺薄,原來自己付出的一切,都那麼不值得一提。

  其實我呆在這裡,和她們浪跡天涯,原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可是,我們卻不能做一個單純的傻子,我們可以讓自己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可以讓自己更加成熟,可是這些道理,卻從來都不是一個單純的責任。

  這就好像,你的情感的抒發,從來都不是和我,在同一個起跑線上。

  我們想要不停的奔跑,想要比得過太陽。可是,所有的痴人說夢,又何嘗不是一種夢想?

  我記得,當年和我並肩作戰的所有人,可是卻偏偏在關鍵時候,忘記了自己內心最堅貞的力量,我曾經和她們一起談論過去,一起歡笑,一起去懂得,所有的付出和成果,其實沒有必要,一直都保留在你的手上。

您正在瀏覽: 一直保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保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