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我都自己安慰自己,不能守着回憶過日子。只是理性地告訴自己,我不能愛你,不能想你,不能記着你。因為這一切都是錯誤的。 可是,我始終不能忘記。第一次和你在學校門口見面,你來找我,那個時候我彷彿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當時就想,就算下一秒被車撞死我也沒有遺憾。

  我拿着你借給我的書坐公交回家,車上人很多,密密麻麻的,可是我心裡是歡喜的。一路上,我一直抱着它。有人瞥了幾眼封面,我還很驕傲地想,看吧看吧,我男神借我的。

  當時,抱着它的心情,就像第一次抱着你。那種欣喜,畢生難忘。

  後來,一次次和你見面,漸漸和你熟悉。我用了一年的時間去守望,一年的時間去邂逅,沒想到,剩下的一年,卻在逃避。 如果當時的我,能預想到今天的結局,那麼當時打死我也不會去接近你的。我只是很崇拜你,並沒有想讓你也喜歡我。可是,一切都和我想的不一樣。這個世界,也和我想的不一樣。

  更可能,那是因為,我沒有真正認識你,沒有真正認識這個世界。

  可是這也是事實,我深陷在你的深情眼神中,無法自拔。

  雙手搭在你的肩上,很輕易地十指相扣。濃情蜜意,換來今天的尷尬無比。其實我是無悔的,無論你說什麼,無論別人說什麼。我總是很珍惜這段時光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