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孝敬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敬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孝敬日記 

傍晚,媽媽又在廚房忙着做飯了,我想:“媽媽每天都這麼辛苦,沒有休息的時間。我應該當她的小助手,為媽媽減輕負擔呀!” 

說干就干,我看見媽媽正要出門買菜,便跑過去,“哎---媽媽,媽媽,我有車,就讓我去買菜吧!這樣快一點嘛!”說完,我就騎着自行車向菜市場騎去。到了菜市場,我買了媽媽愛吃的白菜、油豆腐、瘦肉和雞蛋,飛快地回到了家。 

在家裡,我幫媽媽擇菜、洗菜;我把肉嵌在油豆腐里,燒油豆腐嵌肉;我還特地蒸了水煮蛋給媽媽吃,還在媽媽的指導下炒了一會兒菜,累得腰酸背痛,腿上被蚊子咬了好幾口,還被油燙到。此時,我感覺到,做飯是那麼辛苦,媽媽每天要洗衣服、做飯、打掃房間…… 

我也就不多說感謝媽媽的話了,總而言之,一句話:媽媽,我愛你!你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一定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 

  2007、8

您正在瀏覽: 孝敬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敬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