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來到這個地方熟悉了這些風景之後,那門前飄落的梅花似乎已經與你漸行漸遠。

  你早就已經不再熟悉這些風景了吧。因為自從離開這裡許久之後,你就已經忘記了這些人奔赴在你腦海當中的使命,其實這些東西從一開始就有深淺的距離,你不需要有太多的打算,也不需要在這樣的旅程當中讓自己收穫多少,只是在這樣的比較之下,你總是難以收穫自己內心的平衡。

  所以漸漸的這種情感把你推進了情感的深淵裡面無法自拔,可笑的是你當時居然還一直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那些言語其實一直都在你心目中噴薄欲出的。

  可是如果你一旦沒有把這些放在心上,那麼當時所有的輸入輸出似乎都已經有了她的假象。即便是你已經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即便是已經發覺那些從來都不是一句言語所能夠表達清楚的跡象,你能夠看清楚那些所謂的深刻,其實都只不過是別人的欲蓋彌彰。

  他們說人活一世總會有自己的追求。

  可是那些沒有找到自己追求的人們,他們又是該如何苟延殘喘於世呢?又或許從一開始他們出生的時候,就已經背負着很多難以言喻的使命。

  可是當這些使命終於變成了一個人的記號,他的人生是否也會順着被愛的路途走過去。

  人生何其的奇妙。

  我們也曾尋找着自己內心的那種信仰,直到海枯石爛。

您正在瀏覽: 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