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流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流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從一開始你就沒打算在這裡停留太長的時間。你一直讀這段文字只不過是想練習自己的普通話罷了。這好像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會說很多的話,但是你不搭理他,他也不會搭理你了。

  也許很多人都有自己生活,形式要過,但是他們該如何組織自己的語言該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那都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你可以給他們提供建議,但是這個建議不能太過私密化。畢竟那是人家自己的生活,他們該怎麼過,自己肯定是有所打算的。

  其實說那麼多話都覺得沒有任何意義。就好像你停留在農場的時候,他們始終都有很多風言風語在流傳,但是如果你不聽的話,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這些本來都是外在的東西,即便是他們能夠聽得懂你所說的那些話,但是他們始終都還是保留着原來的樣子。

  這好像他們一直以來都在說那些耀眼的話,但是無論怎樣,他們都還是停留在原來的階段。

  但是這些過程你遲早都是要經歷的。這好像你一直都在逗他們玩,但是遲早你也會經歷一個不可言說的報應。

  或許這些從一開始都是玩笑。如果你不當真,別人說不定也會當真。

您正在瀏覽: 一直流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流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