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能力而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能力而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的手機軟件已經成為自動更新,但是我們卻沒有辦法理解在那樣的狀態之下,那個人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把自己手頭的工作做得更好。也許對他們而言,這些只是漫不經心的過程當中,隨手就解決的問題,但是對於我們自己而言,我們應該仔細做好手頭上的每一個工作。

  我突然想起來那天你問我為什麼突然想到要離開了,不在這裡面領着偉另外的風景和看到精彩的世界,不是更好嗎?可是我想了想,那樣的榮耀和風光固然很好,可是那終究不是我最想要的。我告訴他的是時間和自由,放棄這個人也善假會知道其他的東西,這也會成就是一種損失。

  就好像咱倆個這裡之後,我就能夠獲得很多的時間和自由,就好像是自己得到了新生一樣。因為很多事情你承擔起了這樣的滋味兒熱才能夠享受那樣的榮譽和權力。可是這註定着是一個很勞累的過程。

  沒有人可以只免費索取而不付出什麼的,因為這些事不公平的不平衡的,也不符合自然的規律。

  所以時至今日,我們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發展方向,這些也不一定意味着過了這一個時間階段,你就不能做那些喜歡做的事情啦,只要你自己依舊願意心懷這樣的夢,想你就可以有能力去做。

您正在瀏覽: 有能力而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能力而作 暫無評論